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四届“榜样的力量”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     阅读量:  


5月21日晚,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过去一年涌现出的优秀学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四届“榜样的力量”颁奖晚会。

晚会分为“五四孕蕾”“五四绽放”“五四硕果”“五四传承”四个篇章,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五四运动发展全过程。诗朗诵《五四 永不熄》深情赞颂了时代有志青年;舞蹈《茉莉花开》则在优美的旋律中让现场师生领略了“五四花蕾”之美;演员们在台上演绎的情景剧《国歌的诞生》,将大家带回到那个风雨飘摇的年代,使观众们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的拳拳爱国之情;歌曲《红旗飘飘》、诗朗诵《厉害了 我的国》描绘了国家一步步走向历史复兴的精彩画卷。

每个篇章之间为学院学习之星、进步之星、民族之星、科技之星、十佳学子等典型榜样进行了颁奖,用榜样的力量向学院广大学生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晚会在大家同唱的《我相信》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始终紧扣“百年五四”这一主题,带领学院师生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号召全体学生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上一条:二号党员工作站开展“百名先进进公寓”活动

下一条:十六号党员工作站开展“百名先进进公寓”、“巾帼进公寓”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