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十六号党员工作站开展“百名先进进公寓”、“巾帼进公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     阅读量:  


5月16日,十六号党员工作站举办“百名先进公寓”“巾帼进公寓”主题活动,由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作题为《高质量发展与快递强国建设》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琪主持活动。

薛蓉娜叙述了我国经济高质量改变从量变到质变的变化,通过相关实例介绍了高质量发展的特征及内涵,阐述了我国的快递业的发展状况,分析了快递业的迅速发展的影响因素及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微观、中观和宏观三个层面,深度剖析了我国快递未来发展的前景,让现场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快递行业的发展方向。她号召学院学生关注行业发展前沿动态,掌握扎实专业技能,为进入职场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讲座既是一次有深度的专业教育,更是一次有高度的思想政治教育。与会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实际积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持用科学理论作为行动指南,踏踏实实地在求知上下功夫、在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四届“榜样的力量”颁奖晚会

下一条:袁文伟博士到第十八党员工作站作“百年五四与新时代精神”主题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