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     阅读量:  


12月19日晚,现代邮政学院2018年“青春韶华,邮你正好”迎新生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五楼礼堂举行。中邮保险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涛,西安顺丰速运总经理张宗坤、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振华,我校教务处、学工部、团委、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一起观看晚会。

一曲激情洋溢的开场舞《BODY PARTY》拉开晚会序幕,将全场的气氛瞬间点燃,晚会节目内容丰富,不仅有怀旧歌曲《红歌颂》《绒花》、舞蹈《双扇舞》、乐器合奏《琵琶语》,更有激昂澎湃的诗朗诵《我的十八岁》、精彩的配音秀《声临其境》、国防生的表演紧张刺激、威武震撼,引起现场掌声雷动。晚会在全体演员温暖合唱《世界上唯一的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回忆了祖国在四十年里的发展变化,抒发了西邮人对国家辉煌成就的赞美之情,表达了西邮人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决心信心,搭建了师生相互交流、分享喜悦心情的艺术平台,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多媒体设计大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十九号党员工作站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