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寻找身边最美西邮人”活动——教学楼和实验楼


 发布时间:2014-07-08    |     阅读量:  


你可曾注意过,有那样一群人,工作到深夜甚至凌晨,有那样一栋楼,是他们始终坚守的岗位,有那样的一身制服,是他们神圣的标志;确保安全是他们的职责,责任和奉献是他们的信念……

在这个偌大的校园里,他们的身影显得是那么的小,那么的微不足道,但是,你又可曾意识到,没有他们的存在,没有他们的保护,就没有我们的安心,正是他们的坚守换来了这一切,他们的美无可替代,他们的职业散发出人性的光辉!

恳请大家下一次走过他们身旁的时候,多一个眼神,多一抹微笑,多一点关注,哪怕只是一点点,也就是这一点点,会让我们发现更多的美。

世界上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希望在这里,为你带来美,也带给你美的启发,期待下次能在这里看到你眼中的美!

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我们这一期的“身边最美西邮人”吧!

A号教学楼,惠叔叔

二号实验楼,苗叔叔

一号实验楼,郭阿姨

三号实验楼,赵阿姨

我们的站务员在给一号实验楼郭阿姨拍照的时候,阿姨给了我们这个活动很大的肯定,还赞扬了咱同学的拍照水平咧!在我们临走时,阿姨提出希望我们能把照片洗出来留给她当做纪念,这样的期许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欣慰,活动不在大,不在隆重,而在于真正的意义所在,在于存在于身边的感动,值得我们每个人为之付出!



    上一条:寻找身边最美西邮人之楼管篇~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下一条:【百名先进进公寓】学习心得:蜕变后的展翅飞翔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