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寻找身边最美西邮人之楼管篇~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2014-07-08    |     阅读量:  


“寻找西邮最美人”活动已经开始,今天我们首先推出西邮最美人之公寓楼的楼管。有小伙伴在文章中这么写道:

我们都是孩子

六月的夜晚总是很闷,坐在宿舍楼门口乘凉,和楼管阿姨的无意闲聊,生发生好多感触。

宿舍在一楼,经常十二点左右还会听到敲门声。闲聊中问道阿姨晚上可以睡多久,阿姨笑笑说,最多六个小时,有特殊情况就只能睡三四个小时。

有风的夜晚很清爽,阿姨显然也很想找人倾诉。公寓入口的公告栏上贴着“备用钥匙盖不外借”的字样,阿姨说并不是不理解同学们的难处,而是要为学生的财产安全等负责,有些同学不理解,借不到钥匙,态度很差。公寓管理条例明文规定,非本公寓人员不得入内,有些同学带同学来宿舍,不让进就胡搅蛮缠。说道这,阿姨的情绪明显很低落。

阿姨说了好多,可能觉得对一个学生说了这么多学生存在的问题有点尴尬,她有片刻的迟钝。我问她,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学生是不是很招人烦?阿姨说,你们还是孩子。

你们还是孩子,六个字,给我很多莫名的触动。1800人的公寓,一个个不成熟的心理,因为是孩子,所以被包容,被谅解。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最美的西邮人吧!

东区,3-4号公寓,刘阿姨

东区,1_2号公寓,张叔叔

13号公寓,吴阿姨

12号公寓,查阿姨

16号公寓,王阿姨

15号公寓,张叔叔

14号公寓,张阿姨

6号公寓,乔阿姨



    上一条:喜迎建党93周年“党史、校情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寻找身边最美西邮人”活动——教学楼和实验楼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