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9-09-30    |     阅读量:  


9月29日下午,由校纪委、工会、学工部、团委、离退处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我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二楼展览大厅举办,党委副书记孙冰红、纪委书记宁焕侠出席开幕式并为参展优秀作品作者颁发证书,校教职工书画协会全体会员、部分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颖主持开幕式。

宁焕侠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次书画展以书法、绘画等形式,描绘了祖国山河的壮丽秀美,展示了优秀廉洁文化,抒发了西邮人对新中国和学校的无比热爱,寄托了西邮人对国家、对学校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培养师生审美情趣,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感,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纪委副书记、教职工书画协会会长刘进海介绍了书画展筹备和展出情况。  

开幕式后,孙冰红、宁焕侠与参展师生一起观看了书画展,并与书画爱好者进行了现场交流。 

 

 

 

 

 

 



上一条:壮丽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我校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学工系统深入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