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工部举行“祖国在我心中”迎“十一”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30    |     阅读量:  


本网讯 (通讯员刘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民族自豪感, 9月30日早,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前举行“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学工部工作人员、自动化学院辅导员、自动化学院学生代表及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早7时1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由自动化学院学生代表自动1904刘鑫源作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他说,新时代的大学生承担着历史的重任,是当代中国最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群体。我们一定要始终保持强烈的爱国心、坚定的报国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爱国奉献的热情转化为努力学习、实践创新的动力,以新西邮人的姿态,传承“爱国、求实、奋进”的西邮校训,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用自己激昂的青春不懈奋斗,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学风建设倡议书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为全体学工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