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学工系统开展“我心中的党史”主题教育班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刘璟)3月10日下午,学工系统“我心中的党史”主题教育班会实践活动在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同时开展,各学院将“我心中的党史”主题教育与主题班会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教师宣讲与学生宣讲相结合、室内理论学习与室外实践活动相结合,拓宽教育途径方式,收到良好效果。

各学院通过党史小知识趣味问答、辅导员及学生骨干党史教育主题教育宣讲、党史专题学习、“讲一个党史故事”、“党史”读书分享、诗歌诵读、学唱革命歌曲等主题教育形式,进行了诗歌诵读、红色歌曲传唱、党史故事分享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调动了青年学生的积极性,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学工部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策划学工系统“礼赞建党百年 砥砺时代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和“百载峥嵘砺壮志 初心闪耀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百名教师微视频讲党史”“千名学生党员骨干进公寓讲党史”“万名学生重走长征路”等活动,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学习党的历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唱响“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形式多样学党史 守正创新重实效---学工系统“三步走” 推动党...

下一条:【贺校庆·邮子心声】——历届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主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