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生工作部举办“礼赞百年,民族团结”板报展


 发布时间:2021-05-20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再乃拜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19日,学生工作部在长安校区银杏林举办“礼赞百年,民族团结”板报展。

本次展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民族大团结为主题,展示了各民族学生手绘的主题板报。活动现场师生纷纷在“华夏子孙根连根,民族儿女一家亲”主题标语上签字留名,表达了民族团结守望相助的信念。

本次校园板报展是我校“喜迎建党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纸笔描绘永不凋谢的民族团结之花,激发广大学生“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维护民族团结决心,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工部联合图书馆举办“书香致远 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工部举办第六十三期人文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