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工系统开展“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6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刘璟)为不断提升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5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学工干部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开展“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分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和团队建设活动两个环节。全体成员参观了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素质拓展基地,全体学工干部分成小组开展了辅导员心理团辅及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发扬顽强拼搏、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密切配合、齐心协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此次活动是学工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加强学工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性修养,促进相互交流,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工部举办第六十三期人文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党史 当楷模 争做赓续红色基因传承者——学工部组织师生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