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生工作部举办“红心向党,奔跑青春”校园趣味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     阅读量:  


本网讯 (通讯员再乃拜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月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各民族学生之间相互交融交往交流,5月26日、2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分别在长安校区西区操场、雁塔校区足球场举办“红心向党,奔跑青春”校园趣味跑活动。

此次活动共20支参赛队参加,每队20人,其中包含10名少数民族学生。比赛项目包括“党史问答”、双人夹气球跑、摸石头过河、拔河比赛等集体项目。同学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磨炼意志、凝心聚力、勇争第一。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加强了各民族同学间的交流和联系,增进了民族凝聚力,在团结中学习了党史,在快乐中得到了锻炼。

本次校园趣味跑活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是我校“喜迎建党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展示了西邮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和精神风貌,加强了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进了民族凝聚力。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举办“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践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工部联合图书馆举办“书香致远 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