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教育专栏 >> 正文

我校少数民族大学生代表参加赴延安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再乃拜尔)为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增强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的“五个认同教育”。省委教育工委与省民宗委共同组织部分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赴延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6月11日至15日,我校来自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白族、壮族等10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拓展训练和联谊晚会等方式开展,在5天的实践活动中,学生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观看红色主题演出红秀《延安延安》、梁家河知青旧居、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南泥湾。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和感染,表示作为当代少数民族大学生,要将延安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弘扬延安精神、践行延安精神,为建设美丽家乡、强大祖国而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工部举办“共产党员+励志成才之星”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