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文明校园创建专栏】学生工作部举办“学长学姐面对面”优秀学子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李赵伦)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助力学风建设,4月22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长安校区逸夫报告厅举办“学长学姐面对面”优秀学子考研经验分享会,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各学院师生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邀请了6名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邮电大学、厦门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毕业生,结合自身学习和考研经验,从备考心态、课程复习及时间规划方面等分享了自身的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学习时光,明确目标,调整良好心态,以积极的态度应对逆境,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在互动提问环节,6名毕业生详细解答了相关考研问题,引起现场学生的共鸣。




上一条:【文明校园创建专栏】我校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检查

下一条:2021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推荐情况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