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文明校园创建专栏】我校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    |     阅读量:  


本网讯 (通讯员李赵伦)为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4月29日晚,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公寓,逐间走访学生宿舍,全面了解宿舍成员的生活情况、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卫生和安全问题,重点检查学生未请假擅自离校、夜不归宿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

走访检查过程中,学工干部对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督促学生及时整改,发放并指导学生启用《学生宿舍工作日志》。此次走访检查是学工系统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服务,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的重要举措之一。学工系统将持续深入推进辅导员进学生公寓工作,切实为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我校扎实推进辅导员进学生公寓

下一条:【文明校园创建专栏】学生工作部举办“学长学姐面对面”优秀学子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