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工系统组织开展学生公寓传染病防治卫生消杀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11    |     阅读量:  


为有效预防各类传染病发生和扩散,保障在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9日,我校学工系统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传染病防治卫生消杀及卫生检查,各学院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对全校3000余间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和消杀,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要求立即整改,教育引导全体学生进一步提高文明意识,自觉保持教室、宿舍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纠正不文明陋习,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学生办实事”的举措之一,也是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加强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的有力抓手。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工系统持续深入开展学风督察和文明督导活动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生工作部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