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学工系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     阅读量:  


本网讯 (通讯员刘璟)3月11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学工系统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韩江卫参加会议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招就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全体辅导员、教师班主任,学工部、招就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学工部部长齐劲进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齐劲进、招就处处长樊继福、团委书记李涛分别安排了2021年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共青团工作。2020年辅导员思政工作案例一等奖获奖代表交流分享了工作案例经验。大会表彰环节,韩江卫为2020年辅导员思政工作案例、心理案例评选获奖代表颁奖,为2020年获批辅导员工作室授牌。

韩江卫对学工系统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落实2021年学生工作各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发展阶段,充分认识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夯实工作基础,贯彻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学工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奋进之力,努力彰显新时代学工干部的使命担当。韩江卫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形势下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学工干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狠抓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全力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努力提升招生就业质量,努力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圆满完成2021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李萌为我校学工干部做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系统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