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聚焦主责主业 提升能力素养——我校举行学工干部素质能力基础测试


 发布时间:2021-09-29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刘璟)9月29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东区FZ403、FZ405教室举行辅导员素质能力基础测试。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现场巡考指导,学工部、人事处负责人监考,各学院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考试。

本次素质能力基础测试以闭卷考试方式进行,题型涉及客观题、简答题、对策分析、工作创新等类型,题目紧扣辅导员九大职业能力,重点考察学工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知识、对院情班情学情的掌握情况,以及综合运用理论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考试过程中全体人员沉着应试,展现出了我校学工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本次测试旨在促进学工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省有关决策部署,督促学工干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接下来,学工部将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扎实推进辅导员专业化培训,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学工部组织开展“践行科研育人,助力学生成才”辅导员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