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工部举办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6    |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水平,11月3日下午,学工部在长安校区举办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培训会。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参会。学工部副部长张燕花主持培训会。

各学院11名辅导员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文明校园创建、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内容,分享了各自学院的学生工作经验、特色亮点做法。与会辅导员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进行了一场学生工作“头脑风暴”。

学工部部长齐劲进肯定了各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对全体辅导员的努力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对学工系统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文明校园创建、学风建设、学生文明养成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主责主业,保持昂扬饱满的工作状态,加强学习研究和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按照“四进两联一交友”工作规范,扎实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确保中省和学校学生工作各项要求落实落小落细。



上一条:我校召开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