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     阅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刘凯元)117日,学校在长安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从资助育人工作取得成效、探索西邮特色资助育人模式、学生资助工作存在问题及工作设想三个方面汇报了近三年资助工作整体情况。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作了交流发言。财务处、审计处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提出了学生资助工作意见和建议。

范九伦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学院的汇报,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生资助工作人员不断提升工作作风,把学生资助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挑在肩上,把学生资助与资助育人与立德育人相结合,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全心全意为学生做好服务。范九伦就下一步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探索新方法,不断提升资助水平;二是进一步凝练西邮特色资助育人工作模式,不断提高资助精准度;三是要树立资助育人工作典型案例,不断完善资助体系。

孙冰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认识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修改完善资助制度,把资助工作做细做扎实,进一步增强学生资助育人成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资助与育人并举 扶智与扶志并行——学工部探索五个“三三”资助育人工作体系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报道我校开展2019年暑假走访贫困生家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