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信息 >> 正文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为建档立卡学生发放通信补助 助力“停课不停学”


 发布时间:2020-04-07    |     阅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刘凯元)日前,我校启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资助工作,统筹各类学生资助经费,精准施策,着力解决建档立卡学生因疫情影响居家参加线上学习课程带来的通信费用困难。目前为全校建档立卡939名学生发放9.39万元通信网络费用补助。同时,关心关注湖北疫区的学生,针对湖北疫区学生将发放补助近万元。

    面对疫情变化,学生工作部提前谋划,积极做好春季学期各类助学金评审、助学金发放、勤工助学、生源地助学贷款等相关资助工作的预案,统筹学生资助各项工作,确保党的政策在防疫的关键时刻发挥重要作用,切实提高资助工作精准度,保证学生资助工作有序进行。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密切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收集汇总数据,切实做到“应助尽助”,全力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和学习。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疫”路有我 暖心护航——我校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行动

下一条:资助与育人并举 扶智与扶志并行——学工部探索五个“三三”资助育人工作体系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