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通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12    |     阅读量: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沛为通院近200名同学讲解了研究生招生政策及报考策略,通院党委副书记唐黎主持动员会。

王沛首先解读了近年来国家研究生招生政策的变化,分析了我校学生考取校内外研究生的情况,对专业对口热门高校的招录情况进行了分析。他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专业基础和复习情况合理制定目标,前期“冲一冲”,后期“保一保”。王沛还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招生情况,我校近年来研究生招生人数持续上升,就业率接近100%,多数毕业生到知名研究院所、通信运营商和制造商就业;我校研究生奖助金体系健全,设有华为奖学金、科技成果专项奖励等众多奖项,希望同学们踊跃报考。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国防生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主题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