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06-10    |     阅读量:  


6月2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就业经验分享会在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该院党委书记葛茂、辅导员及4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分享就业经验的7名优秀毕业生分别是已签约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的李通、耿进凯、常宫小戎同学,已签约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的武月瑶同学,已签约猿题库的封毅同学,已签约广州多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寇鑫同学和已签约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杨晓剑同学。

7名同学首先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大学里的学习生活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各学生科技协会、兴趣小组的创新教育活动。随后又从面试经历、应聘技巧、简历制作、就业心态、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就业经验。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对自己的专业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更坚定的信念。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主题知识竞赛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