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6-05-27    |     阅读量:  


5月26日晚,自动化学院“见证成长,纪念青春”毕业生晚会暨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举行。校团委书记荆昊、学工部副部长梅永刚、通院党委副书记唐黎,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党委书记马斌奇、副院长袁立行、副书记卢岩和自动化学院师生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街舞队青春活力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毕业班教师和同学们共同演绎情景剧《壹陆有你,不说再见》,小品《上课》、话剧《军训》以及相声《考研还是就业》从不同角度生动的再现了大学四年的生活,大一的纯真年代,大二的轻舞飞扬,大三的紧张忙碌,再到此刻大四的依依惜别,引起了在场每位同学的共鸣。活力四射的歌伴舞《给我一个吻》和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带来的劲舞、长安乌托邦乐队的自创歌曲等充满激情的节目将晚会气氛频频推向高潮。随后自动化学院的教师们用诗朗诵向12级的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福与希望。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祝福》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中,自动化学院对上一学年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自动化学院十佳学子、科技竞赛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通过表彰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激励自动化的学子们继续努力进取。

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自动化学院师生积极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将学院的祝福、老师的期许以及学生们的留恋编织成美好的寄托,为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通院举办第二届“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