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笔墨丹青,翰墨飘香”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10    |     阅读量:  


为传承传统文化,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近日,经管院举办“笔墨丹青,翰墨飘香”书画大赛。本次比赛分为书法比赛和绘画比赛两个组别,形式不限,内容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比赛收到来自经管、通工、自动化、人文、外语、数字艺术学院的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及绘画作品共计94幅。参赛作品于近日在长安校区西区四号公寓前展出,风格各异的硬笔书法、挥洒自如的软笔书法和精致细腻的绘画,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文化素养。

经过评委评选,最终选出硬笔书法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软笔书法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绘画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参赛学生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喜闻乐见,内容积极上进,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大力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通院举办第二届“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

下一条:人文社科学院2016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