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2016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4-19    |     阅读量:  


4月10日晚,人文社科学院“寝室文化节”比赛决赛暨寝室风采展示在长安校区东区举行,该院党委书记王嗣源参加并颁奖。

比赛分为寝室卫生与布饰评比、党史知识竞赛和寝室游戏大比拼等环节,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14个风格迥异的寝室进入了决赛的角逐。参赛寝室用精彩的PPT、小视频展现了寝室特色文化及其成员各自的风采。才艺展示更是引人入胜,既有独唱和欢快动人的寝室小合唱,又有谐趣丛生的小品表演和短剧串烧,还有优美动人的舞蹈与古筝独奏、马头琴弹唱。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会综合评分,3521寝室获得了本次大赛第一名,3523寝室和3608寝室分获二等奖,3518寝室、3524寝室和3611寝室分获三等奖,其它进入决赛的寝室获得参与奖。

人文社科学院2016寝室文化节活动历时一个月,本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寝室文化生活,建设了包容和谐、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乐观进取的文化氛围,同时为今后的公寓文化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笔墨丹青,翰墨飘香”书画大赛

下一条:通院举办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