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6-04-08    |     阅读量:  


4月6日晚,自动化学院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该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副书记卢岩和近500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0个团支部参加,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共有7支队伍进入决赛。各团支部通过PPT、VCR短片、集体才艺表演等环节展现了自动化学院各团支部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勤奋拼搏的学习状态,青春朝气、阳光快乐的生活情调,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最终,自动1504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电气1403班、1404班团支部分获二等奖;智能1501班、1502班团支部,自动1501班、电气1401班团支部分获三等奖;自动1504班团支部还获得最具魅力集体奖。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通院举办“笃志论坛”系列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