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电工院开展“学习优秀文学作品”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3    |     阅读量:  


为培养大学生“读好书,立大志”的良好风尚,营造学院浓厚的人文氛围,电子工程学院于2016年寒假举办以“学习优秀文学作品”为主题的读书励志系列活动。 学院精心为学生推荐10本经典著作,利用寒假时间读经典、写读书笔记,以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加学生的思想厚度,引导学生在先进文化的熏陶下,树立远大理想。截止目前,共收到读书笔记2765篇,评选出优秀读书笔记38篇,并将优秀作品在该院网站进行宣传展示,扩大宣传教育范围。在图书馆开展的2015年度“阅读之星”评选活动中,我校2015年十大“阅读之星”,其中有7名学生来自电工院。

通过开展读书励志系列活动,培养了学生的人文精神,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更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学生们在潜移默化中得到熏陶,温润学生的精神世界,不断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通院举办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下一条:通院举办“笃志论坛”系列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