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7-04    |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切实抓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大学生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共产党员,6月30日晚,我校计算机学院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副校长贾明远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新柱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葛茂、院长王忠民、党委副书记田东、副院长翟社平及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比赛。

东区三号公寓党支部代表队、东区一号公寓党支部代表队、第十九号党员工作站代表队、东区二号公寓代表队4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每一支队伍都拼尽全力,将强的实力展现给全场观众。从第一轮开始,三号公寓党支部代表队在分数上领跑全场,其他三支队伍也是步步紧逼,丝毫不肯落后。在第三个环节中,第十九号党员工作站代表队的出色表现,力压全场,夺得了比赛的冠军,收获了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比赛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举办本次活动,有效引导大学生争做合格党员,对推进我校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通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