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4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郭少阳)9月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雁塔校区图科1403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任辉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第34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安排部署,并对学院抓好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利用三会一课、课堂教学和学院宣传平台,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确保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全员覆盖。同时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本职岗位实际,坚持学做结合,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会议还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文明校园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