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白春乐)9月15日下午,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学院442会议室按专业分为两场举行。学院院长徐建刚,副院长毛永毅、仝秋娟,副处级组织员张瑞,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教师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赵补生主持。

徐建刚代表学院向2021级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师资情况以及育人理念。勉励新生及时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快知识储备,培养求索精神;加强个人修养,学会做人做事。

毛永毅介绍了实践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仝秋娟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及学籍管理等相关规定。张瑞介绍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教学秘书李琳介绍了学生考试资格认定、学籍审核、学位授予等相关要求。

赵补生勉励学院全体新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实践。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使命;尽快转变角色,学会独立自主;坚持脚踏实地,立志成长成才,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下一条:学校举办普通话推广周主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