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迎国庆”新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杨辉)为丰富新生课余文化生活,发挥节日育人功能,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近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在长安校区西区举办了“迎国庆”系列教育活动。

在趣味运动会中,设置了跳大绳、投篮接力、乒乓球、踢毽子和羽毛球等多个比赛项目,全体新生踊跃参与、团结协作,展示出拼搏向上的良好风貌,也加深了班级之间、专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在“同心向党”主题联谊会中,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各展所长,表演了吉他合唱、萨克斯独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学院依托第二、八、九、十三党员工作站,开展了“百名先进进公寓”活动,通过专家授课、老生传帮带等形式对新生进行帮扶,让新生尽快融入西邮大家庭。

此次系列活动是通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引导新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