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7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张晔)9月27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第34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学院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实际工作中明方向、找方法、增动力。各支部要精心组织,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充分利用好红色邮政资源,结合邮政专业特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扎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赓续好红色血脉,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迎国庆”新生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