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7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陈卓)9月2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1号实验楼1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主持。

李向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第34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师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凝聚力量,奋发有为,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学院追赶超越。会议安排了文明校园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