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歌唱祖国”新生红歌联谊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7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杨辉布丽)为丰富新生课余文化生活,发挥节日育人功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6日组织2021级在校新生和少数民族学生,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举办了“歌唱祖国”红歌联谊活动。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分趣味运动会和“歌唱祖国”红歌联谊会。在趣味运动会中,设置了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跳大绳、跳小绳、篮球、乒乓球、踢毽子和羽毛球等多个比赛项目,让学生在比赛中加强团结协作,促进不同班级、不同专业、不同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在“歌唱祖国”红歌主题联谊会中,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表演了《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2岁生日。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获陕西大学生书写党史故事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