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学院活动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在2021中国物联网大会青年论坛上作数字党建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7    |     阅读量:  


10月13日—16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和中国通信学会联合主办,我校与南京邮电大学等17家单位联合承办的2021中国物联网大会在江苏无锡举行。来自国家部委、地方政府、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和社会团体等2000余人参会。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刘亦婷、冯凯等同学参加会议并在青年论坛上作数字党建学术报告。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真切地受到红色文化洗礼,数字艺术学院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依托校企共建的西安市虚拟现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艺术+科技”方式,研发设计出“云中的红旗——数字党建的应用及推广模式”,实现物联网与云上党建的深度融合,让红色革命精神世代相传。该项目由唐黎老师指导,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陕西赛区铜奖,是全国3S杯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十个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组成员刘亦婷、冯凯应邀参加大会青年论坛并作报告。



上一条:学工部联合计算机学院举办“家校心灵桥”主题讲座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获陕西大学生书写党史故事大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