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抒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抒怀 >> 正文

社会主义价值观诚信之力量


 发布时间:2016-09-27    |     阅读量:  


人有诚而成人,国有信而成国。诚信二字,攸关国与家。

诚信之人,诚信之事,在这个时代,在这个国家,在这一秒钟里定是发生了千个万个,而我们便是其中的一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由此可见,诚信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性。理念是一种潜意识影响的精神产物,诚信,则是中国呼吁市民的精神文明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同样也是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尽力做到的事情,诚信之人必不可欺。

“诚信经营”四个字是商家立足的必要法则之一,唯有诚信,得人信任,方可长期立足。以小见大,诚信之心,乃商家之本。

所谓诚信,必然要有担当,不可逃避责任。在如今快速发展的社会中,急速前进所导致的车祸越来越多,大多数的人,愿意承担责任。由此可见,诚信,存在于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底。不逃避,敢于承担就是诚信。不欺骗,以心换心,就是诚信。

电子工程学院 微电子1303 时明月



    上一条:崛起,中华

    下一条:说“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