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和学生返校工作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     阅读量:  


窗体顶端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璟)5月8日,学工部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和学生返校工作辅导员培训会。各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学工部副部长姜毅龙主持培训。

    校卫生所医生李冰玉详实讲解了新冠肺炎症状、常见流行病及其特征、疾病报送相关政策法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复学后学生身体异常处置流程等内容。卫生所所长段培真和参会人员就学生复学后的卫生健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工部副部长田东传达了学校5月7日学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就大四毕业生返校工作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和解释,并就学生返校工作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旨在让学工干部全面了解学校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要求和处置流程,进一步提升了学工干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意识,确保春季学期平稳有序复学。

窗体底端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学工部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和学生返校工作辅导员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