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建文明校园专栏】你我携手,共建文明——学工部开展校园文明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     阅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赵伦)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引导学生规范日常行为,营造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学生工作部组织大学生校园文明督导队于3月8日启动校园文明督导活动。

督导过程中,带队老师与文明督导员来到餐厅、教学楼、校园主干道等公共区域,针对公共场所吸烟、随地乱扔垃圾、着装不整、餐盘未送至回收处、浪费粮食等不文明行为,亮明身份,进行礼貌的劝导。同时,文明督导队的同学们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清理校园垃圾、整理自行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校园创建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此次开展校园文明督导活动是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手段,通过活动强化广大学生的文明意识,规范日常行为,为创建文明校园增光添彩。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学工系统开展“我心中的党史”主...

下一条:学工系统多措并举做好寒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