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部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专题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0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刘璟)4月9日上午,学工部邀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陕西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西安理工大学辅导员王端藓,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为全体学工干部做《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事解读与备赛攻略》专题辅导。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学工部副部长张燕花主持报告会。

王端藓详细讲解了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意义价值、发展嬗变、备赛技巧及思考收获,重点分享了省赛国赛备赛经验、三个比赛环节取胜的“五学好”“五回到”“五要五不要”的答题技巧、备赛复习书目、参考资料。王端藓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春风化雨的亲和交流、教科书般的备赛笔记,精彩呈现了一名优秀辅导员应具备的能力素质和精神风貌。整个培训运用真实案例、真实赛题和真实模拟的形式进行,对我校辅导员备赛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上一条:学校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党史 当楷模 争做赓续红色基因传承者——学工部组织师生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