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部举办2022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     阅读量:  


6月22日下午,学工部举办2022年征兵政策宣讲会,邀请雁塔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易志浩来校作征兵政策宣讲。会议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学工部负责征兵工作人员、各学院征兵专干、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各学院有参军意向在校生参加线上会议。

易志浩详细讲解了国际国内发展环境、大学生服兵役的重要意义、发展前景以及优享政策,与学生互动交流答疑解惑,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

为深入宣传国家征兵政策,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进一步动员更多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学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在雁塔校区、长安校区东西区设立征兵咨询点,通过各种途径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激发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资助联盟成立仪式暨“立足新时代 奋斗新青年”资助育人主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