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0    |     阅读量:  


8月19日,学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郑大远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守牢底线。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提前预判,及时反应,消除隐患,加强交流沟通,从紧从细做好留校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和学生开学返校准备等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夯实责任。要切实扛起校园疫情防控责任,加强教育管理,讲清形势,讲透政策,动态建好各类台账,教育引导学生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精准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从严从实落实校园疫情防控任务要求。三是加强人文关怀,做学生的贴心人。要主动作为,明晰育人目标,抓好学生入学教育,强化家校联动,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推动“四进两联一交友”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真正把服务学生、关怀学生做到实处,教育引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

会上,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通报了教育部就业核查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学工系统疫情防控、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学生返校准备、“我在校园”学生健康打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赋能提效 戮力前行”辅导员培训动员会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2022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