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系统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     阅读量:  


10月8日上午,学工系统在长安校区学生工作部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韩江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及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韩江卫强调,学工系统要切实把学生身心安全摆在首位,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严把校园疫情防控关,守牢校园稳定安全关,安全有序做好后续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平安。他就近期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教育宣传,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知识,教育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升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认真做好晨午晚体温监测和健康打卡,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不聚集不聚餐。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学工干部要吃透政策,及时准确传达任务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认真查漏补缺,加强工作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三是要加强工作协作配合,精准掌握学生情况,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及时回应学生诉求,精准研判解决问题,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会上,学生工作部安排了后续学生返校、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学生学习体验问卷调查、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新生心理健康测评、“我在校园”新增核酸检测统计模块使用等相关工作。研究生工作部安排了研究生教育管理、就业工作等。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学工部联合计算机学院举办“家校心灵桥”主题讲座

下一条:筑梦新起点 启航新征程——我校长安校区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