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燕花)201910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呼吁广大同学关注精神健康,共同守护“心健康”,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学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精神卫生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学工部分别在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开展室内外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有致未来的自己、送给他人的祝福、情绪树洞、你画我猜等体验活动和心理漫画展、问卷调查、心理中心推荐等展示推介活动,400余名学生现场参与。学工部邀请心理兼职教师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和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和学生座谈会。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成长路上,邮你正好”主题团体心理辅导暨世界精神卫生日“珍爱生命,预防自杀”40秒行动倡议签名活动。本次教育宣传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关注精神健康,掌握精神卫生知识,倡导同学之间尊重、理解、关爱,营造和谐健康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近期,学工部将举办心理中心开放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学生骨干培训和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等工作,并继续安排外请心理兼职教师深入各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辅导员心理育人能力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