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加油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加油站 >> 正文

如果你也是焦虑的孤独患者,你一定懂这10种心情


 发布时间:2019-04-10    |     阅读量:  


SoledadWestlife - Coast To Coast

晚上不肯睡觉,早上不肯醒来,做事情心有余而力不足,常常对未来感到迷茫,不想见人,只想躲在家里,看到乌泱泱的人群就想躲地远远的,想要脱脂、脱穷、脱单却总是手足无措,你是不是时不时陷入沮丧和焦虑中无法自拔?英国插画家 Gemma Correll 用幽默的画笔画下了焦虑的孤独患者的10种心情,也许你也会感同身受。

1

很多时候更喜欢用微信交流,而不是打电话,当不得不打一个电话时,真希望对方不要接,不要接,打不通,打不通……

2

不停地告诉自己,要积极,要积极,要积极,要正能量,最终还是败给了负能量:没错,我就是个失败的存在

3

在单位工作时,希望可以好好睡一觉;在家睡觉时,却又在想着工作的事情……

4

每天都感觉很忙,却又好像什么也没干……

5

出去旅行,不过是换了个地方焦虑罢了……

6

总是担心自己不够好,哪怕自己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7

总是想太多,把事情想地太复杂,太敏感,总觉得别人在盯着自己,总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这些压力和焦虑压地自己喘不过气。

8

只要一提到社交,骰子怎么掷都是 “不”, 不想参加聚会,不想见人,不想认识新的朋友…

9

入睡前,各种想法萦绕心头,思考各种各样的问题,最后导致失眠睡不着,多希望能像猫咪一样,只想着明天吃什么!

10

有时候,就是什么都不想做,什么也不期待,什么也不需要,只想跟沙发和床融为一体……

任何情绪都需要一个出口,如果你时常觉得焦虑和迷茫,不要压抑在心里,写下来或者跟信任的朋友倾诉,不管怎么样,愿你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热爱生活,好好体验和经历生活。也不必焦虑,你只管做好自己,努力你的努力,坚持你的坚持,你想要的总会来的,要信功不唐捐。

(责任编辑:张)



上一条:如何处理寝室关系--包容理解掌握沟通要素

下一条:面试语言心理大拆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