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     阅读量:  


10月1日上午10:00,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组织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组织假期留校学生,采取多种形式收看了大会直播;各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站内统一收看了大会直播。



上一条:我校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