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西邮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19-09-30    |     阅读量:  


9月30日,是我国第六个法定的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共抒爱国情怀,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学生20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我校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迎着初升太阳,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切悼念和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孟卓然同学在国旗下作了演讲,她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无数先烈投身革命英勇报国的历史,号召全体师生牢记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追寻他们的崇高理想,将传统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实际行动中,刻苦勤奋,砥砺前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仪式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党的苦难辉煌历史,传承爱国奋斗精神,激发新时代建功立业豪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盛况

下一条:壮丽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我校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