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工部举办“祖国在我心中”暨纪念五四运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9    |     阅读量:  


4月29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前举行“祖国在我心中”暨纪念五四运动升旗仪式,弘扬五四精神,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国旗护卫队全体人员、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7:00整,伴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庄严地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行注目礼,全体人员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电子工程学院电子2106班的位昭德同学作《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的国旗下发言,他号召全体同学不负青春韶华,要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紧迫感,积极弘扬五四精神,不断校正人生坐标,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拼搏中绽放青春光芒。

“祖国在我心中”暨纪念五四运动升旗仪式是我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青年学生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自觉担当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资助联盟成立仪式暨“立足新时代 奋斗新青年”资助育人主题教育...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西安邮电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项目的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