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劳动教育教学中心组织召开《劳动教育》理论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11-19    |     阅读量:  


11月18日下午,劳动教育教学中心在学生工作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劳动教育》理论课集体备课会,集体研讨《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及交流备课心得。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东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人员介绍了我校劳动教育课程的基本情况和备课要求,通报了我校为劳动教育研究搭建的平台,希望任课教师积极参与促进劳动教育研究并反哺教学。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了“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体系建设与实施专题培训班(第二期)暨首届高校劳动教育课程教学高端研讨会”视频。任课老师结合备课情况,围绕实践案例的融入、实践项目的教学组织、教学模式的优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接见载誉归来的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刘洋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资助联盟成立仪式暨“立足新时代 奋斗新青年”资助育人主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