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工系统 “抓学风,迎评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10-10    |     阅读量:  


10月8日下午,我校学工系统召开 “抓学风,迎评估”工作会议,副校长安增旺主持会议,学风督察组、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工部部长樊继福首先对加强学风建设的整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学院坚持 “制度入脑、指导育心、管理束身、榜样树魂”的工作思路,通过全员动员教育、学生帮扶指导、严格纪律管理、树立榜样模范,使学生的学习氛围明显改善,纪律意识明显增强,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明显提高,在全校形成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和良好学风。

学工部副部长黄小梅、梅永刚分别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特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学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参会人员对学风建设的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副校长安增旺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学工系统围绕学风建设整改方案,认真抓落实,切实提升学风建设效果,为学校评估工作做出贡献。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全力做好评估相关工作;二是狠抓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大力推进学风建设;三是严明责任,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四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关爱帮助特殊学生,维护和谐稳定。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加强学风建设的整改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