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我校举办“学长学姐面对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     阅读量: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学长学姐面对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各学院师生5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分享会分为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两个部分,邀请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714班赖雪妍、电子工程学院电子1701班付原龙、计算机学院计科1601班李祎明、自动化学院智能1601班王思宇、网络安全学院安全1601班索耘五位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验,从人生规划、专业学习、习惯养成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感悟与体会。几位优秀学子以亲身经历向大家强调在大学期间明确奋斗目标、珍惜学习时间和夯实理论基础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在对待专业学习和学生干部工作时既要做到全力以赴,又要兼顾二者平衡。在互动提问环节,五名同学面对学弟学妹们的提问认真思考,坦诚相告,幽默风趣的语言不时引来热烈掌声。

此次分享会是我校学风建设暨强化班团基础建设提升展示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通过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培养低年级学生的学习兴趣、巩固和提升优良学风,助力我校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第五十四期人文大讲堂

下一条:关于举办 “学长学姐面对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